2017-10-14

The Potting Shed。敬,在雪梨的美好一日


旅程的最後幾天回到雪梨市區,脫離了煮婦人生,準備當外食族。集餐飲、市集等複合式餐廳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,就是名單首選大啖美食的好地方。

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用餐區分為The Cafe和The Potting Shed。The Cafe優雅美麗的照片常出現在IG上,不過他只營業到下午,晚餐則是預約活動專用,配合我們的行程,選擇風評也不錯的The Potting Shed,能網路預約並選擇用餐時段,對外國旅客而言貼心又方便。


The Potting Shed門口的招牌動物--鸚鵡。




週日晚上,預約和沒預約的客人都很多,門口還放了棉花糖和火爐可以自己動手DIY,讓你在候位時不會太無聊。












內部佈置像身處在花園中一樣,還有許多田園道具擺設,可惜桌距有點近、桌面有點小。




還有個別具特色的小包廂。




都好喝的紅酒和綜合果汁。


主菜,國外餐點份量都蠻大的,所以一菜一肉,若是吃不夠再點吧。


Pumpkin Fatteh,賣相很美的烤南瓜,加了烤過的松子與芝麻,再添點蜂蜜和希臘優格,搭配著麵包一起入口,相當豐富討喜又有飽足感。




Scotch Fillet,320克的重量級穀飼肋眼排,一上桌就引起一陣驚嘆(連隔壁桌的客人也偷偷比劃:我要吃跟他們一樣的),風味十足柔嫩多汁鸁得一路的肉食心。

這裡有用餐時間限制,服務人員的提醒技巧倒是很高明,先詢問是否來些甜點,如果不需要就將帳單奉上可好,讓客人知道時間快到了,但也不覺得被驅趕,就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用餐準備踏上歸途。

ps.雪梨當地新人在The Cafe辦的晚宴,真希望有機會也能去用個早午餐→A Wedding at 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


The Grounds of AlexandriaFB
The Cafe
Building 7A/2 Huntley Street, Alexandria, New South Wales, Australia
週一~五07:00-16:00,週末07:30-16:00


The Potting Shed
41/43 Bourke Rd, Alexandria, New South Wales, Australia
週一~四11:30-21:00
週五11:30-22:00

週六11:00-22:00
週日11:00-21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