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2-17

把酒言歡。豚知焼とん道場


感謝友人介紹居酒屋,又多了個覓食好去處,豚知處於林森北路酒食天堂,位置偏遠一點在外圍,即便如此生意卻很好,若是早點來可能會有場面冷清的錯覺,但不久便是高朋滿座沒有訂位只能扼腕離去或癡癡傻等的情況。




人少一點大多會安排在吧檯區,可以看見整個廚房運作狀況,靠落地窗側燈光明亮,而且遠離烤檯比較不會有油煙味。


附贈的漬蘿蔔,清脆帶著柚子清香很涮嘴,不過有回來大概因為大桌客人太忙碌而忘了給。


這天不喝酒,各點了麥茶與可樂。




烤明太子,鹹香夠勁搭著黃瓜片、蘿蔔泥與紫蘇絲一同非常下酒,不過友人比較喜歡炭火烤過明太子札實的狀態,不愛用噴槍烤過有香氣但內部水嫩的口感。


鹽味雞肉蔥串,厚實飽水的雞腿肉真讚。


和風蝦味蛋捲,其實吃來不蝦,但捲得很漂亮蛋香十足,個人做菜也喜歡可以隨喜變化的蛋捲,不過不會那麼費工夫再佐以高湯入味。




竹筴魚一夜干,烤魚+一夜干向來是一路偏好的吃魚狀態,這個肉質油脂豐厚的竹筴魚很受好評。


嗯....沒什麼感想的鹽烤牛舌。




鹽味豬五花與豬頰肉。


培根蘆荀,前頭肉吃太多了,一點點的蘆荀還是不夠纖維攝取。


其他訪的洋蔥吻仔魚沙拉。


味噌梅肉小黃瓜,這小黃瓜選得真好,不僅保水脆口個頭碩大得很難想像是小黃瓜的尺寸。


酥炸軟骨。


本體新鮮烤功上乘的烤午仔魚。


如果敢吃,請務必點的韭菜炒豬肝。


清蒸雞肉佐香蔥醬汁,很像清蒸版的油雞,吃起來夠味但清爽不少。


豚知焼とん道場 
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92號1樓
02-2568-2215
18:00-01:00,週日公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