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06

大洋路之宿。Stay Inn Bed and Breakfast


原本打算墨爾本與大洋路一日來回,實際估算駕駛距離後,覺得這樣對司機太辛苦,很多想去的景點也無法好好佇留欣賞,於是打消沾醬油行程,決定在大洋路上留宿一晚。

早上由雪梨搭機至墨爾本,在機場直接取車後奔向大洋路,中途走走停停有拍照有休憩有吃飯,就這麼輕鬆寫意地扺達阿波羅灣的Stay Inn。

Stay Inn離市區熱鬧大街開車、步行都算近,座落於寧靜住宅街區,主建物則是有個漂亮花園的二層式建築。民宿主人居住在二樓,一樓則改建成客房出租,只有兩間房的民宿,能搶到實在很幸運,也由於是家庭式經營,要注意入住時間,如果確定無法那麼早到達,一定要提前聯繫說明。




民宿外觀,由一旁的車道進入,停車場就在後頭。






預定兩個房間中的大房,空間頗為寬敞,窗戶外就是主人悉心照顧的美麗花園。




沙發與書桌。


床尾的視聽櫃。


雖然沒有小廚房,但有微波爐和烤麵包機,杯盤備得很多,連紅酒開瓶器也有,與歐洲比較不同,房間內都會有煮水壺和吹風機不用外借。


另一邊有許多DVD可供觀看。


附有SPA浴缸。


另一邊的淋浴空間,裡頭裝置個人不愛的固定式花灑,而且此行所有住宿居然只有一間是用可拉式蓮蓬頭(澳洲人的偏好嗎?!),真心覺得固定式的不好用非常嫌棄XDD。






安置好行李後,來欣賞主人的花園。


順道捉一下星芒。


也到海邊走走,都已經八點多了,天色還是這麼亮。


民宿有附早餐,入住時主人會拿張選單讓你填寫,看看喜歡哪種果汁/穀片/水果/麵包,寫完就放在房門外的信箱內,晚點就會將早餐材料送到房間,明早自己DIY動手做。




隔日配著窗景享用早餐,簡單但吃得飽,在房間內吃隨意又自在。


抺醬中有個是澳洲國民抺醬~~Vegemite,釀造啤酒後的副產品,由酵母提煉而成,味道很奧妙,就像臭豆腐或納豆,愛上它需要機緣。一路很賊還叫我先試吃看看,嚐了一小口深感我們之間沒有緣份,有品味過就可以(笑)。


Stay Inn Bed and Breakfast(Haley Reef Views B&B)
31 Noel Street, Apollo Bay, Victoria, 3233, Australia
+61 3-5237-7987(T) 
+61 412-246-674(M)
check-in:14:00-20:00
check-out:07:00-10:00

4 則留言:

  1. 好美的民宿~~
    從房間內欣賞美麗花園的景致,感覺真的很愜意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房間就能欣賞美景也是重點之一
      而且搶到唯二的其中一間
      實在讓人開心啊(轉圈圈)

      刪除
  2. 發酵製品真的要看人啊,口味決定一切 XD

    是說,我也不愛花灑 (盯著我家浴室花灑一聲嘆息,當初說要裝的人現在也沒在用啊...我指的不是我.......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納豆單吃我也無法
      但如果加一些佐料配著吃可以

      花灑沒關係,但請附可以拉長長的蓮蓬頭XD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