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1-28

旅人的城市綠洲。MONDIAL KAFFEE 328


颱風滯留兩天,第一天兵荒馬亂度過也順利找到下榻飯店後,接著就要開始煩惱怎麼度過第二天。超久沒來大阪跟這裡很不熟,天氣預報也不怎麼妙,幸好有估狗大神加持,看到深度大的介紹,決定以咖啡館行程為主,再視落雨狀況決定是否散步走走逛逛。


避開上班時間和一場大雨,從泉佐野出發進城也得悠晃一小時,有點悶的溫度,加上誤轉到地面換線,體力快耗盡前,終於找到MONDIAL KAFFEE 328,有種鬆了口氣的安心感。


可愛的門面。






室內座位,難得插座/wifi/雜誌都有提供,可以安心待上好一會。










吧檯,一直有糕點和麵包出爐,先來此點餐付款,之後會再將餐點送上桌。




店內販售自家咖啡、生活用品,邁入秋季的同時,也貼心提供毛毯給坐戶外的客人使用。




點了這些。




鴨肉帕里尼,其實站在櫃檯有著沒辦法細看研究的壓力,懂了鴨肉和帕里尼兩個關鍵字,沒有多想就點下去。


難得敢吃的日式馬鈴薯泥,我想它勝在嚐不出美乃滋的味道吧(笑)。


鮮脆的生菜沙拉。


帶點辛辣的金平牛蒡。


Oreo馬芬。


美味的主角~~鴨肉帕里尼,麵包好吃不在話下,鴨肉的量不少咬起來也香嫩多汁,佐以芥末籽醬的酸鹹,再搭著各式配菜,不枉千里迢迢來此用餐了。




熱拿鐵,咖啡當然也讓人讚賞,除了美麗拉花,香氣味道溫度與綿密奶泡都很到位,原來,這就是冠軍的實力啊。


再加碼橙香磅蛋糕,只能說與前頭相比不是那麼出色,難以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
MONDIAL KAFFEE 328FB
大阪市西区北堀江1-6-16
06-6585-9955
08:30-21:00,不定休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家店看起來餐點不錯ㄟ
    尤其麵包~
    很難對麵包有興趣的我,都被吸引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吃的餐點也是推薦因素
      不然只有咖啡好喝就太寂寞了

      刪除
  2. 好幸福的大阪人
    這些餐點都是我喜歡的啊
    清爽又乾淨
    還有好吃的麵包跟咖啡
    好像當日本人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阪可是美食之都呢
      不管是小吃傳統料理或者西餐
      都可以找到你喜歡的種類喔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