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5-20

在地鮮做。Resort Brew Coffee Co.


本來想衝開店來個早午餐,不過因為這樣那樣,所以先繞去吃個米糕再來午茶,原本預報雷雨卻又出個大太陽的午後,除了桌上美味享受,短暫擺脫雲雨也是讓人開心的原因啊。

2016-05-19

一吃成主顧。(甲)富哥活海產


存在名單中的富哥活海產一直是很想來拜訪的店,在首次嚐鮮後,只要路經冬山,時間允許也有座位,通常會進來一飽口福。

2016-05-13

鎌倉。青楓未紅長谷寺


在秋季拜訪以紫陽花聞名的長谷寺,原本寄望的一抺楓紅也因尚未轉冷而一片綠油油,當日有風微熱偶爾飄來幾朵雲,在境內行走竟有種初夏新綠的清新感。或許花季未至人潮來去不算擁擠,眺望遠處湘南海岸也讓人心曠神怡,真心喜歡這樣小而美而有自我特色的寺廟,快門數可以代為說明一切(笑)。

2016-05-06

邊境之星。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


說起史特拉斯堡,從古至今的豐功偉業可不少,位於德法邊境重要戰略地位,萊茵河沿岸大港,知名又莊嚴的聖母院守護在此,年年都有令人狂熱的耶誕市集,市街也曾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一幕,信手拈來都是拜訪的好理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