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1-28

高砂。一碗暖心的蕎麥麵


弘前城走透透,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,雖然在裡頭攤位有買些零食墊胃,但天氣冷總覺得餓得快,還是來吃正餐比較實在。

2016-01-26

弘前城。100名城櫻花狩獵


來青森萬萬不能錯過的弘前城,除了百大名城威名封號,春季時沿著城廓怒放的櫻花林更是定番景點。

2016-01-22

舊倉庫裡的光陰。CAFÉ SLOW TRAIN 小火車咖啡館


很熱之後接著很冷有點詭異摸不著頭緒的這個冬天,典型濕濕冷冷滴滴答答寒流來襲的氣候,所以來到很近的宜蘭,簡單吃喝順便逛個設治館再泡足湯,儲脂又儲熱,拉好大衣,繼續對抗莫名的寒冬。

2016-01-18

酷航+香草。前進東京成田機場


出發前一週才決定的這趟旅行,迅速查了航班資訊手起手落,去程搭酷航回程搭香草,多年未進成田機場,除了做好功課瞭解如何轉接電車進入東京市區,另一個提醒自己注意的是,酷航在第二航廈,香草則在第三(LCC)航廈。

2016-01-15

衝匆的沖繩慶生之旅


感謝一路的慶生提議,雖然行程還是由壽星本人完成,那句話不是說:有心最重要,我很大器不會太計較的(笑)。

2016-01-07

築地市場吃早餐。高はし


幾次的擦身而過,終於在市場搬家前來吃了次高橋(高はし)。平日一樣熱鬧滾滾的市場內擠滿買魚貨吃鮮貨的大眾,高橋八點才開門,門口排了一小股人龍,很不幸來的時間落點不好,在我們前頭屬於第一輪吃客,早知道就晚點來,不用在寒風中苦等入場和慢點吃的怨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