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1-08

京都之宿。ヴィアイン京都四条室町


或許是遇到周末,一些心儀的特色旅店不是早早額滿就是無法連泊,最終還是落腳商務旅館,雖然有點遺憾,但萬幸飯店地理位置不錯,交通、飲食都很方便,一人夜歸走在巷弄中也不會莫名膽顫心驚。




位於四条烏丸的Via Inn,有地下鐵烏丸線與阪急京都線交會,附近也有多線巴士經過,由四条通拐進室町通約莫五分鐘的路程,不是石板小路,有行人專用道,拖著行李不會有走天堂路的痛苦感。


大廳,有點訝異,只是表明要辦理入住手續,櫃檯人員居然喊得出我的姓氏,難道當日只有我一位外國人嗎?!無可否認,這樣的貼心很受用。


茶包和部份備品在電梯口前可以自行取用。




單人房,就一個人活動大小是剛好的。






書桌,冰箱和吹風機、煮水壺都在檯面下,插座很多可以讓多種電器一同運轉。




床尾有平面電視/空氣清淨機/置物架。


衛浴間的模樣。








早餐室,很喜歡這裡簡潔明亮的空間,過了用餐時刻,也蠻多客人在此辦公或吃喝閒聊。


入住即可免費享用早餐,我覺得和東橫INN差不多,可以吃飽但如果有其他選擇,出去吃也不覺得可惜(笑)。


ヴィアイン京都四条室町 Via Inn Kyoto Shijo Muromachi
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室町通錦小路上ル山伏山町551-2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住四条哩!
    說真的,通常旅行我最後都選商旅
    一來也是連泊比較好控制,二來就是都有自助洗衣
    精品特色旅店的很少有.....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天數不多所以沒有洗衣也無所謂
      但真的長時間在外
      還是要有自助洗衣才方便啊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