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20

微光中的苔毛咖啡


接連被洗版的苔毛,是個一炮而紅的案例,但這樣的渲染過後,又怕得不到該有的閑靜,而是被迫接收八卦的菜市場,所以選個夜晚前來,別人用餐我們品咖啡,反其道而行挺好的。

2015-04-16

沖繩之宿。Hotel Sunny's Stay & Hotel Ocean


位在宜野灣濱海地域的Hotel Sunny's Stay,房間內備有廚房與洗衣烘衣機,很適合自炊與長期滯留的旅人。如果像我們只停留一晚,那燒個水煮泡麵,順便洗一下累積的髒衣服,也是非常物盡其用,盡情享受所有設施裝備。

2015-04-13

散步歐塞爾Auxerre


歐塞爾是扺達法國後的第一個住宿點,預備休息一晚便繼續往下個城市進前,辦理完入住手續,把握好日光來逛逛街頭巷尾。


2015-04-07

河堤邊的LILI KOKO Coffee

P1330860.JPG
很少來的延平北路好多段區域,剛好到台北花卉村逛逛,順道一遊收在名單中,位在河堤單車道旁的LILI KOKO Coffee。

2015-04-02

春天的紫。內雙溪自然中心薰衣草綻放

P1330767.JPG
春天花樣燦爛終於趕上潮流,趁著近日好天氣,來到內雙溪自然中心走走。原本需申請入園的自然中心,因應薰衣草花季來臨,開放自由入園參觀,吸引不少人潮。園區和停車場都是小而美,而且接下來又是清明連假,如果不是一開園就入場,建議大家還是搭乘大眾或雙輪(腳)運輸工具前來,以免人多車擠壞了自己的遊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