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0-23

新加坡之宿。1 Bedroom Serviced Unit(Aljunied)


新加坡住宿本就不便宜,還有F1賽事加持更讓房價一飛衝天,早早在airbnb訂下心儀住宿,卻沒想到這是一波三折的起始。


二回目利用airbnb一切都很上手,決定好所有條件與地理位置後,精挑細選了下榻地點,由專門租屋公司管理,離捷運站近生活機能也棒。人算不如天算,在出發前一個月被通知取消訂房,當然網站會有其他補貼措施,但時間那麼近要再找下一間實在令人發愁。

有了上回瑞士房東生病住院被取消住宿經驗,又看到其他住客剩一週即將啟程到新加坡(更衰),想想我們時間還不算那麼急迫,收起心中無奈和抱怨,繼續為住房而努力。

此時此刻一般飯店讓人下不了手,所以還是在airbnb上找希望,幸好先前有將某些房源列入心願單裡,省了從頭來過的麻煩,只是手頭上能有的選擇並不多。當初找過的1 Bedroom Serviced Unit(Aljunied),因為使用投幣式公用洗衣機被我排除在外,這回看到仍是空屋待租中,也不拖拉猶疑火速訂房,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了。




民宿正好位於機場與市中心間,距阿裕尼(Aljunied)捷運站大約10分鐘路程,附近有小吃店、雜貨店,生活機能頗為方便。

扺達捷運站後先傳簡訊通知管家,拖著行李走到公寓門口,己見管家等候著我們。穿過中庭介紹周邊環境,才知道原來公寓裡有很多房間都是屬於同個管理公司,公司就在附近,有任何問題也不擔心找不到人來處理。




這裡有一房一廳一衛,兩個人住起來很舒適,而且實境比網站照片還美麗(笑)。


便利的廚房,附有微波爐、煮水壺、碗盤、平底鍋等,檯面上雖然沒有瓦斯爐,但有個插電式的快煮爐,想簡單煮個泡麵還是可以的。





臥室,衣櫥內還有熨斗、熨衣板和保險箱。


衛浴,很妙地裡頭沒有掛勾和晾衣桿,這點也寫在意見回饋裡,畢竟兩條浴巾同掛在門把上實在有點擁擠。


位於三樓的泳池。






一樓的健身房與洗衣間,洗衣間有洗衣、烘衣機,自備洗衣粉,單次使用需投入4個一元新幣。


1 Bedroom Serviced Unit (Aljunied)


ps1.備有浴巾,其他沐浴用品需自備。

ps2.四天以上住宿會有客房清潔服務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房間感覺挺乾淨,該有的機能都有。出門住的沒搞定,真的會七上入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遇到了只能心平氣和趕快處理問題
      幸好第二選擇沒讓我們失望啊

      刪除
  2. 環境非常不錯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