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5-03

МУ МУ。乳牛平價餐廳嚐鮮趣

IMG_8609.JPG
МУ МУ翻成英文為「MU MU」,取音牛哞哞叫聲,是家號稱咖啡館,卻走自助式風格的可愛乳牛餐廳。

行前聽聞曾到俄國出差友人提及МУ МУ評價不高,但走在莫斯科街頭,一來冷風吹得腦波很弱,二來看到可愛外觀,總覺得該給它一次機會便踏進餐館。

餐廳裡頭採自助式服務,從找位子到點餐結帳端餐點一切都請自便。俄文文盲的我們,名牌看不懂,能和服務生簡略詢問牛雞豬,直接面對菜色本身,雖然以外觀先決下手,至少眼見為憑,踩不踩雷倒是個人造業個人擔了。

至於滋味如何,
只一餐的經驗倒無從評斷優劣,若與後續在聖彼得堡的Marketplace相比,這裡倒是遜色平淡不少,算是個遮風避雨吃粗飽的地方吧。

IMG_8620.JPG

IMG_8618.JPG
住宿地點Тверская‎(Tverskaya)站附近就有家МУ МУ,可惜場地限制,外頭沒有放乳牛雕像。

IMG_8611.JPG

IMG_8612.JPG

IMG_8616.JPG
一路的餐點。

P1050368.JPG

P1050370.JPG
我的餐點。

P1050371.JPG
點餐附贈牛奶糖,甜度頗高,吃顆試過味道後,剩餘的就留在原地回收了。

кафе«МУ-МУ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