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23

希臘遊玩住宿選擇

P1130789.JPG
說到訂房這事,若與先前日本經驗相比,大概需要多一點耐心與時間。一般旅館網頁上的預約訂房只是做個詢問動作,等旅館確認天數人頭價格後會再告知是否可訂房,確定後也許會要你先過個卡,這一來一往之間往往會耗上許多時間精力。往個好處想,沒過卡前都還可以多比較多探聽。

正巧欲訂房時是小島上的淡季,許多民宿主人在外遊玩不克檢視mail,焦心苦候多時,甚至沒有回音者也有。只是我不明白,為什麼連雅典市區也是如此,有的留言兩三回了還是無消無息。

於是最終選擇標準:喜歡>住得起>回信快>交通便捷,加上參考前人住宿評價,有了下列投宿民單出爐,至於好壞與否等實際體驗過後再來分享吧。

《雅典》
Tempi Hotel
http://www.tempihotel.gr/
(近
Monastiraki站,最近剛更新過網頁。)

《米克諾斯》
Ibiscus Hotel
http://www.ibiscus-hotel-mykonos.com/
(是四家旅館中回信最慢者,當然比起有些從來不回的好多了,最近剛更新過網頁。)


《聖托里尼。Oia》
MARIA'S CAVE HOUSE
(Lena's House姐妹店,但無官網。)

《聖托里尼。Fira》
Antonia Hotel
http://www.hotelantonia.gr/

(回信速度快,且要求入住前幾天要再mail確認,但他要求再過卡一次,不知是小心謹慎,還是根本忘了我這號人物。)

至於價格,官網上都有請自行斟酌,畢竟每個人住宿天數、人數、殺價功力不同,若敢大膽在碼頭拉客群中挑選下榻地方,當然又會更便宜。

我知道你怕住貴了,但我也很怕好嘛!

※好用住宿評價網
背包客棧希臘館
tripadvisor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